素笺

【旌奚】暖(现代衍生)(番外~吃醋篇)

😂

峨冠博带:



正文:
(一)
萧平旌和林奚结婚后的第三个月,林奚去北京参加卫生部组织召开的全国卫生系统大会,在会上遇见了蔺九,两人因为很久没见了,就一起在会场外合了一张影,林奚随手就把照片发朋友圈,然后关机开会。


萧平旌休假正窝在家里玩王者荣耀,匹配了几把排位遇到的都是猪队友,输到他开始怀疑人生,他退出游戏点开微信准备和鲁昭吐槽,发现好友圈有新动态就点开刷了刷,林奚和蔺九的合照赫然出现在他眼前,两人规规矩矩的站着,一个笑的温婉,一个儒雅,鲁昭还不知死活的在林奚那条动态下留言:
鲁昭巨帅:嫂子越来越漂亮了,旁边那哥们挺帅啊。

萧平旌越看越不是滋味,他气呼呼的点开鲁昭的微信头像,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过去:
萧平旌:你眼什么时候瞎的。
鲁昭巨帅:???
萧平旌:瞎评论啥啊,那男的有我帅么?
鲁昭巨帅:那绝对没有萧哥您帅啊!您那么英武帅气,哪是那种小白脸能比的是吧(狗腿.jpg)
萧平旌:滚吧。
鲁昭巨帅:好嘞,末将告退(告辞.jpg)

萧平旌关掉微信默默在储存的照片里翻了起来,除了那次他和林奚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时拍的双人照,其他基本都是他或者林奚的单人照,两人竟然没有一张生活合照,他闷闷不乐的倒在沙发上啥都不想干,去质问林奚吧,又显得自己很小气,但是心里确实是不舒服,他爬起来打开冰箱拿了一罐啤酒,“咕噜咕噜”仰头一口气喝完,拿起手机点开王者荣耀又玩了一把排位,然后毫无意外的又遇见猪队友,心情不好加上游戏不顺,他实在没忍住飚了脏话。
(全队)奚奚的唯一(昵称):cnm,团战的时候打尼玛的大龙,一群傻逼(被屏蔽)
游戏结算后被系统警告扣分加上被队友举报,萧平旌一时冲动把游戏给卸载了,本来今天还准备回军区大院爸妈家吃饭的,这会他也没心情了,给萧庭生打了个电话说临时有事不回去了,也不知道是和谁怄气,这几天忍着就是没联系林奚。

(二)
会议开了五天总算结束了,与会人员一起吃了个饭,就各自回去了,林奚本来是跟着大部队一起回去的,但她读研的导师知道她来北京了,就一定要和她见面,这一见面就耽误了跟团回南京的飞机,林奚只能自己乘飞机回南京了。蔺九倒是一如既往的周到,亲自开车送林奚到了机场,还给买了特产给林奚带回去。林奚上飞机前给萧平旌发了微信。萧平旌已经颓废在家几天了,接到林奚的微信,心里既开心老婆回来了,又有点别扭,但还是纠纠结结的出门去机场接林奚去了。

接到林奚后,萧平旌开着车不说话,林奚坐在副驾驶,感觉平常见面就话痨的人异常安静,就偏头看了看平旌,发现他唇上和下巴的胡茬乱七八糟的没有刮,头发也乱糟糟的,脸色郁郁,一看就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。回到家,平旌把行李放好就倒在沙发上不说话了。林奚整理好行李,走到沙发前,伸手戳了一下那张看起来挺忧郁的脸:
“怎么了,我回来你不高兴么?”平旌摇了摇头。
“这几天我忙着开会,你也没联系我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平旌又摇了摇头。
”那我回医院宿舍住几天,你自己想好了再和我说。”
“不准”平旌一下从沙发里蹿起来拉住林奚。
林奚转过头一脸憋笑:“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开口了。”
平旌一脸挫败的把林奚抱过来把头埋在她脖颈蹭了蹭,闷闷的说:“老婆,我们都没有合照。”
林奚愣了愣,随后才明白过来,她顺了下平旌乱糟糟的头发,终于没憋住笑了出来:“就因为这个啊?”
“嗯,我不开心。”
“以前没见你这么爱吃醋。”
“老婆,你以前也没和别的男人单独合照。”
“那是学长。”
“我不管。”
“那我待会删掉,咱们去合照一张行么?”林奚开启哄宠物模式,效果出奇的好,只见平旌把头从林奚颈间抬起来,用力点了点头,然后迅速跑进洗手间去刮胡子整理仪表,不一会就焕然一新出来了。林奚刚把存的合照删掉,就看见一脸期待和兴奋的人站在自己面前,她微扬唇道:
“现在就去?”
“现在就去。”
“去哪?”
“哪都去。”
“好。”


林奚和萧平旌的好友们今天在微信朋友圈吃饱了狗粮,只要一刷新动态就是两人的合照,身为单身狗的杜仲和鲁昭,最后忍无可忍的把两人朋友圈动态屏蔽了。
【简直欺人(狗)太甚】鲁昭and杜仲如是说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